close
被網住的心靈 被網住的心靈 情緣,是遠方飄來的一片彩霞 你真的願意在我心里永遠住下 我的酒店經紀愛情之樹因你而蓊然蒼翠 心的田園裡開滿粉色的玫瑰花 沒有情緣又哪來的情結 情結是一幅秀麗酒店工作的風景畫 我徜徉在夢幻般的畫景裡 如痴如醉如絲如麻 是你撒下的這片情網 把我的靈魂羈押酒店打工 從此我失去自由 這顆心無法自拔 ******************林凡 睡在一起的知己作詞:林夕酒店兼職  作曲:Andy Willcocks我得感謝你陪著我孤獨讓我沒有空孤寂因為有你我有了出息 不用被陌生人憐酒店經紀惜雖然已經愛到麻痺 還是忍不住在一起啊你是我青春的標記 是會睡在一起的知己而我還有甚麼不滿意 愛下酒店工作去也是天經地義有了你這話題就沒有空隙 發現這生活有何問題特別在夜裡不用再猶疑 天大地大還能到哪裡酒店打工就這樣不忍心挑剔 就這樣不捨得放棄啊你讓我過得更容易 讓我忘記要面對自己而我還有甚麼好懷疑 雖然酒店兼職愛還有別的意義如果沒愛情是可恥 我寧願為你而哭泣啊你是我青春的標記 是會睡在一起的知己而我還有甚澎湖民宿麼不滿意 愛下去也是天經地義是你讓我過得更容易 讓我忘記要面對自己而我留下來有點吃力 離開卻又欠一燒烤點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ui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