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行不行?(下)禮拜日一早~我第一個起床~約630~就先去刷牙洗臉了~梳洗完後就去樓下走走晃晃了~後來小胖下來了~小聊了一下~說我會來還真有點跌破他的眼鏡~噗~看來我是大家眼中的"歹咖"~哈~超難約~他說我很有保護色~我說天蠍個性吧~哈~他說我人家不惹我~我不會去售屋網惹人家~我倒是覺得天蠍是"有禮貌但不熱情"的性格~ 後來大家都下來吃早餐了~是老板的娘過來煮的~有豆漿.鮮奶饅頭.稀飯.中式早餐~吃ㄧ吃~大家聊天說昨晚誰睡相很糟之類的~打呼的打呼~搶被的搶被~磨牙的磨牙~笑死我了~冰箱東西整理整理~約930出發了~前往天梯~酒店打工我期待滿久了~因為沒去過~出了小半天過了7-11前往天梯的路上~我覺得愜意這兩字又出現了~開著車迎著風開著天窗~微風.陽光.好舒服~下意識很想拍一張給大家感受那感覺~ 往天梯方向~有叉路~右邊往天梯~左邊往八卦茶園~到了天梯約1030~人挺多~停車場都滿了~因為昨天走了溪禮服頭~大家鐵腿~磨磨蹭蹭的~有的人不想走~後來只有七個人走~雰跟小胖不走了~雰因為腳傷復發~小胖常來~所以沒進去了~天梯門票50~從入口處進去~一直是下坡~再來會經過一片很漂亮的竹林~攤販有賣天梯照片~竹子拐杖20元~還是一直是下坡下坡下坡還是下坡~過了旋轉鐵樓梯~就是借貸梯子吊橋入口了~天梯比我想像中的小跟短~下去的方向~走到天梯約一半的地方~你轉左邊~會看到一個石頭時鐘~你猜~它是幾點幾分呢?我感覺它是指著10點10分方向~哈~看個人囉~天梯走到盡頭~下面有一個土地公廟~我們這次只走到這~在下去五分鐘吧~可以到溪流~天梯還有另一景個人信貸點是玉福吊橋~但我們沒去~因為大家都快不行了~哈 然後開始往上爬了~~真的挺累~武哥說因為大家昨天爬溪頭~不然這個根本不算什麼~~感覺往回走的天梯~比較恐怖~腦海一直想著橋斷了怎辦?~爬的好累好喘~快到起點~吃了檸檬愛玉ㄘㄨㄚˋ冰~好加在還能走回入口處(出入口一起東森房屋)~出來1300多~ 出天梯後~右轉進去八卦茶園~標示牌標約8公里~不過這的路不好走~有點危險~有的在施工~路旁還有大巨石~想說這種情況~下雨一定是要封閉的吧~~到了茶園~1幾20台車在上面吧~想必大家都是天梯順道來的吧~八卦茶園跟我想像中又有點不一樣了~慘了~我太愛幻想了租屋網~還以為想說我們會是在八卦正中心勒~哈~想太多囉~所以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小~不過這裡倒是真的很適合拍徐若瑄那支御茶園廣告~~逗留完了~就開始走回程路了~唉唷威阿~我竟然有點暈車~回程的時候小胖說要帶大家去吃竹筒飯唷~但大家還是太累了~所以大伙決定先回彰化~連紫南辦公室出租宮都不想去了~回彰化約1545~在車上武哥跟康說我有小睡片刻~有小打呼聲~但我一直覺得我是清醒的~因為開到哪我大致都還有印象跟聽到他們交談聲~武哥說可能有幾分鐘我的記憶是空白的吧~嘿嘿~管它的~沒有像小時候坐車玩回來~棒棒糖黏在頭上就好了~(睡前記得在吃棒棒糖~)酒店工作回彰化大家原本決定說要吃普吉島餐廳當午餐+晚餐的~但有的累了先脫隊回家了睡搞搞了~回到家我就先洗澡了~身體很累~精神卻特好~這天晚上12點多才睡.著......ㄟ害~會過勞死~這次每個人平均下來的費用約1100~(住宿+烤肉食材+門票)不算自己買的東西跟油錢~但其實加一加也住商房屋約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ui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