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術統合教育暑假工作坊 從五月開始我參加由林絲緞老師所帶領的藝術統合教育工作坊,在暑假期間會有假日學校招收需經過特殊教育的學生。我是第一次接觸藝術 太平洋房屋統合教育,經過幾次的課程學習,並在課程裡觀看「遙遠星球的孩子」這部影片,並經由 太平洋房屋和同學、老師的討論分享,比較了解為什麼經由藝術統合教育來帶領孩子,讓孩子經由肢體、音樂、美術、戲劇 烤肉來協助發展自身的行為活動,學習保護自己也學習不讓接觸的人受傷,進而可以有更好的人際關係。 以前我也曾在早期療?室內設計﹞中萺隻˙′G事,剛開始不了解如何和這群孩子互動,總會感到挫折,孩子經常無法靜下來聽故事或是聽故事時會有相互爭執的時候。漸漸的在 關鍵字行銷多次嚐試和調整之後,比較知道如何和孩子互動,不過一個小時的故事時間下來,偶爾會覺得力不從心。我必須要更了解這樣的孩子,而孩子也需要適應我們這些陌?房地產耵漲悎v,但看到辛苦的家長堅持帶孩子來聽故事,希望藉由某些方式可以讓自己的孩子有更好的成長,我和同伴們都會想盡辦法在安靜的故事時間,穿插一些小活動,增加孩子聽故事的?酒店經紀M心度。後來看到孩子的進步,真是給予我們老師們最大的回饋。 當自己更深入去了解藝術統合教育可以如何幫助自閉症的孩子或過動兒,或其他需要特殊教育的孩子時,也發現這些家長的辛苦教養真的是 土地買賣無法形容的,所以我就想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麼?我要如何帶著孩子參與協助? 暑假逼近,我們藝術統合教育研究會的假日學校也開始招生,有興趣想要讓孩子參與藝術統合教育的工作坊的家長,可以連結以下的 宜蘭民宿網址,了解什麼是藝術統合教育及如何讓孩子參與這些課程。 http://www.wretch.cc/blog/year20110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ui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