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蝙蝠俠,人們會聯想到他行俠仗義、除暴安良的高大形象。在英國的諾丁漢市,東森房屋近一兩個月來,人們不時在市中心區域的公交車站、電話亭等場所見到一位倒掛的“蝙蝠俠”。
  英國《每日郵報》27日刊登的照片顯示,“蝙蝠俠”戴著黑色頭套,穿著灰色緊身衣褲,上身外罩黑色斗篷,小腿套著黑色裹布,依靠腳踝的力量把自己倒掛在公交車站、電話亭、紀念建mSATA築等場所。
  沒有人知道這名模仿者的真實姓名。不過,隨著好事者把他的照片放到網上,倒掛“蝙蝠俠”逐漸走紅網絡。這名模仿者在其“臉譜”個人主頁上說,自己是名泥瓦匠,現年30歲,住在鄰近諾丁漢附近的戈森(與漫畫原隨身碟著中蝙蝠俠的老家同名,稱作高譚市),有一個兒子。
  談及扮成“蝙蝠俠”的原因,他說:“這些天來,沒什麼人微笑,世界上發生固態硬碟了太多讓人消極的事。我希望發揮自己的積極影響,成為把人們從苦難中拯救出來的英雄。”
  “只要人們在笑,我的舉動就有了意義。我希望能有更多人註意到我,這樣我就能提升形象。我希望人們開始尋找我,到認為我會出現的預防癌症地方追蹤我。我希望他們拍照,拍好多照片,然後在‘臉譜’和推特上分享。我的目的是成為諾丁漢的搞笑名人。我想說的是,我非常友好又隨意。”
  “我的超級力量是讓人發笑,”“蝙蝠俠”說,“我喜歡看有關蝙蝠俠的電影。”
  喬穎(新華社特稿)
  喬穎  (原標題:諾丁漢“蝙蝠俠”倒掛來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55noui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